-
巨人传 巨人傳(1938)
- 标签:
- 剧情
- 类型:
- 电影
- 导演:
- 伊丹万作
- 主演:
- 评分:
- 9
- 剧情:
- ヴィクトル・ユゴーの『レ・ミゼラブル』を映画化した、伊丹万作最後の監督作品。時代を幕末から明治維新直後に設定し、前科者で何度も脱獄を試みたものの失敗、19年の刑に処された大沼という男が、ついには役人を殺して脱獄に成功、時代の混乱に乗じて世の中を渡り歩いていく姿を描く。ある時、彼は不幸な少女・千代子を引き取り、育て上げていくのだが……。これまでにもゴルズワジーの『逃走』を翻案した「逃げ行く小平次」、モルナールの『リリオム』の翻案「金的力太郎」で多大な評価を得ていた伊丹が、再び『レ・ミゼラブル』を見事に日本の風土に展開した作品。この頃から闘病生活に入った彼は、以後、稲垣浩の「無法松の一生」「手をつなぐ子ら」など脚本を担当したのみで、ついに監督に復帰することなく、1946年、世を去った。...
-
- 主演:
- 类型:
- 动画,家庭,喜剧
- 地区:
- 巴西
- 评分:
- 暂无
- 简介:
- 暂无...
- 评论:
- 之前踩着内什么营销 我还蛮期待的 结果 就这就这 不是黄景瑜真把别人说他在内娱当兵当成夸奖吧 这不就是说他演技单一类型单一吗 他的每个角色都是复制粘贴复制粘贴 ……都不用演技 感觉演技都模式化了 而且台词拉胯 舌头是捋不直吗 女主?女主有演技?
- 比隔壁人间油烟好一些,但是,好得也有限。第一集的开篇就设计得不好,地震救援这种短时间集合大量矛盾的极端场景很好煽动情绪,因为里面夹杂了太多人事物的抉择和放弃,主观和客观环境的大冲突,可是,编剧把该煽动的点全闹拧了。然后,人物设定也流程化,男主角还是个不容于消防队传统规矩的个人主义,可问题是,消防规则是一种保底的硬性规定,再它上面其实还有很多的软性操作,可是,编剧不会安排这种规定与现场行为之间的拿捏,习惯性地用规则去框行为,而且把男主角的情商降低到了一种二愣子的境地,他凸显自己性格的方式是面对规则毫不犹豫地往上撞,可这种飞蛾扑火的举动,并没有人性和规则撞击的美感,只觉得,这货在现实生活里活该挨打。编剧不会写,建议去看看乔什布洛林主演的《勇往直前》。